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向党献礼|“夏之韵”音乐沙龙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向党献礼|“夏之韵”音乐沙龙演出圆满结束

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音乐学院党员教师用歌声、琴音、号角为党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夏之韵音乐学院音乐沙龙系列活动第三场于音乐表演实训室圆满结束。本次沙龙由音乐学院主办,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承办,是音乐学院音乐沙龙系列的第三场演出。演出以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美育建设,锻炼学生舞台实践技能为目标。

 

 

 

 

琴声悠扬,霁月清风首先为我们带来的是由张造时老师所弹奏的《舒伯特即兴曲op.9  no.4》,她用深厚的钢琴弹奏技巧与对乐曲独特的理解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让现场观众真正感受到了琴声之美。

 

整场夏之韵音乐演出都完美进行,每一位表演的老师都拿出了自己百分之一百的实力,尽力为观众带来美好的听觉上的体验。其中任羽老师演唱的《草原之夜》《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越人歌》《乌苏里船歌》获得了听众极高的赞誉!

 

 

刘天宇老师所演奏的《那不勒斯舞曲》也引起了极好的反响,现场观众无不点头称赞。最后,整场演出在郭启力老师所演奏的《彩云追月》中缓缓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肯定!为我院师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艺术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