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由音乐学院主办、绥化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首届“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得到了绥化市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今年我们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四届四次教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谋合作、促发展、打品牌、抓落实,引领地方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努力做到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用精湛的艺术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

本次公益大讲堂由我院音乐学专业负责人、理论教研室主任 金相莉 教授主讲,主讲题目是“传承国粹经典——京剧的写意人生”。

时间:4月28日18:30

地点:绥化市科技文化馆二楼音乐厅举行。

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