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3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闻韶楼3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副书记刘姬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到的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师在会后继续深入研读,重点学习业务相关内容,自觉把两会精神与自身能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用实干创造新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马梁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当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同步开展全国“两会”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和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关于“两会”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