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艺术展区--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雅艺术进艺术展区

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11月22日下午14:00点,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一高雅艺术进社区在绥化市北林区科技文化馆演播厅如期举行。

绥化市科技文化馆坐落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新兴西街20号,是一所集历史性、文化性、科技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曾多次与我院演出合作,共同助力音乐学子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升音乐学院服务地方参与度,提高音乐学院学子的展演能力与舞台经验,拉近音乐学院学子与各界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富活跃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多的人丰感受到音乐与艺术的魅力,特此制定了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此次展演活动为第二项一高雅艺术进艺术展厅。音乐学院辅导员张振东老师、尹为老师和郭大海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音乐会节目单

 

音乐会主持人:孙国栋 王曼伊

精彩瞬间回顾

 

钢琴独奏《彩云追月》:王俊龙

 

独唱《敕勒歌》:张鑫悦

 

独舞:程瑶利

 

独唱《春花秋月何时了》:刘林

 

钢琴独奏《海顿D大调奏鸣曲》:徐艳阳

 

群舞:2023级舞蹈编导一班

 

合唱《青玉案·元夕》:曹艺宣  王曼伊

 

竹笛重奏《扬鞭策马运粮忙》:邓昕 李奕然

 

合唱《我爱你中国》:张鑫悦 喻勇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音乐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学子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还培养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接触到了高雅艺术,让艺术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高雅艺术走进艺术展厅”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音乐学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充分展示,锻炼了舞台经验。音乐与视觉艺术相互交融,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同时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高雅艺术进学校展演活动的到来,感受艺术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