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

11月1日晚18:30,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音乐盛宴,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校长李翠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音乐学院院长钱雪莲及音乐学院教师们共同观看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参演教师均为五年内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青年教师们通过我国民族音乐及外国作品的演绎,传承民族音乐文化,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文化自信,同时构筑“向北开放〞音乐文化阵地新高地。

本场音乐会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金相莉老师主持,分为两个乐章呈现。

余音绕梁,琴韵飞扬。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圆满落幕!“笃行大道,薪尽火传,”让我们一起期待音乐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精进,不负青春,不负人民!青年教师们将继续为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为我院创造更多的辉煌,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