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社区--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雅艺术进社区

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11月16日下午14:00点,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高雅艺术进社区在绥化市北林区水文社区演播厅如期举行。

音乐学院与水文社区于2020年共建了爱国教育基地,水文社区是音乐学子们实习锻炼共建单位,在多次演出合作的同时更与我院建立了深厚友谊。

为提升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服务地方参与度,提高音乐学院知名度,增加音乐学子艺术展演机会,从而提高音乐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特制定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此次展演活动为第一项—高雅艺术进社区。音乐学院辅导员张振东老师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以实践课为契机,为学子们提供了充足的实践平台,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还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完美结束,不仅锻炼了音乐学院学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丰富了社区人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人民的艺术素养。随后,音乐学院将继续开展高雅艺术进艺术展馆、高雅艺术进学校、高雅艺术进乡村、高雅艺术进自闭症浪谷机构等展演活动,让我们期待更多这样富有意义的活动,让音乐温暖更多人的心灵,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