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雅艺术进校园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11月27日下午14:00点,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高雅艺术进校园在绥化市北林区训华小学演播厅完美结束。

 

为展现绥化学院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方式科学,发展目标明确的特点,提升音乐学院服务地方参与度,特此制定了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高雅艺术“五进”展演月系列活动,此次展演活动为第三项—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学院辅导员张振东老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训华小学坐落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金阳街与永顺胡同交叉路口往东约60米。该校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方式科学、发展目标明确,曾多次与我院演出合作,共同帮助音乐学子成长。

 

音乐会主持人:孙国栋 王曼依

此次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完美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推广音乐,丰富校园艺术文化,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激发他们对音乐的兴趣,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展演能力和舞台经验,展示我校学生艺术风采,丰富学校文化生活。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对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音乐学院的学子们用他们的音乐才能,为学生们种下了艺术的种子,点亮了他们的心灵音乐学院将继续在社区组织开展音乐表演、民乐赏析等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为校园美育工作提供了新的实践,也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多元化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