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牛气冲天的线上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牛气冲天的线上课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教师和校督导都牛气冲天。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要求,3月3日,学校通过网络在线教学方式,按期开展为期两周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我院教师认真备课讲课,学生们认真听课,并且加强了线上课堂教学督导和过程监测,引导教师提高教学质量。

 

舞蹈生认真上课

 

  

 


我院教学督导全程跟进检查教师线上授课质量,教师提前几分钟打开相关网络平台,引导学生进行有序签到,综合运用多种网络教学模式,积极应对线上授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借助连麦、语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功能与学生实时互动,课后布置一些思考题、讨论题,教学环节完整,课堂教学运行平稳通畅,教学效果逐步提升。

 

 

 

2019级表演主课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老师们积极负责,为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生积极性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同学们也对新学期课程非常重视,课堂上积极思考参与讨论和互动。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学期遇见更好的自己。相信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