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

 

 

大家积极

观看开幕式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手机、广播、互联网新媒体等方式观看会议直播。

我院师生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深知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我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

 

 

 

 

 

我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守正创新,为推进我院“两育两业”特色办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子们也表示,在不凡之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青年人更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革命先辈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