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三项会议落实期末考试相关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三项会议落实期末考试相关规定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考风考纪大会、外聘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01

音乐学院2020年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梁就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考务管理,规范考务流程,确保期末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规范、有序。二是要加强考试巡视,各教学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明确职责和分工,强化考试过程监控,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考风建设和诚信教育,抓好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

 

02

音乐学院2020年外聘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近期钱雪莲院长在音乐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外聘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对考试纪律、监考职责、考试诚信书的填写等作了具体说明。钱院长强调:考试工作是课程教学的最后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教师必须高度重视。

 

03

全体学生考风考纪大会


1217日中午12点,尹为老师在教学主楼B114为全院学生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尹老师从正确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调整心态、认真考试三个方面展开教育,体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以及对诚信教育的贯彻落实,该会议的召开也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考风考纪,对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考前三会,我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严格要求同学,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彰显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