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考研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2020年考研培训会

12月8号三点半,音乐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培训会.会议由钱雪莲院长主讲,张振东老师,尹为老师以及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会。

 

培训会的开始,钱院长先对同学们想要考研的想法给予大力支持。其次钱院长了解了各位同学的报考学校及导师,并强调了报考学校及导师的重要性,并给予同学们一些关于学校及导师的建议。钱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钱院长表明,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讲座结束后,会议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老师咨询意见。在老师进行详细的解答之后,钱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对学校工作发表建议,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向钱院长提出生活学习各方面问题,钱院长及两位老师也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问题后做出笔记,表示将把可行的建议上报学校。

 

会议的最后,钱院长及两位老师再次鼓励有意向考研的学生,预祝他们备考顺利,取得佳绩。至此,2020年考研培训会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