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公益大讲堂讲座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日晚六点半,音乐学院教授朴文哲老师于市科技馆二楼音乐厅进行关于红色音画大讲堂系列讲座,主办单位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协办单位绥化市群众艺术馆及民进绥化市委绥化学院支部。

 

朴文哲教授为我校钢琴教授,硕士,绥化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钢琴学会理事,他曾多次获得各种艺术奖项,参与编著多本音乐书籍。

音画将音乐和绘画两者合而为一,形成了音乐和绘画的结合体,给人一种高度的视听享受,同时画面延伸了音乐的魅力,音乐注解了画面的苍穹,画面再配以文学作品,三种艺术形式完美融合同时大大延伸了单一作品的意境。本次讲座以红色画音为主题,让我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音乐,探寻红色旋律,传承红色经典。 

1218日晚六点半,我们等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