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马梁、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钱雪莲、器乐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张良、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其他教师党员以及部分教师群众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总党支书记马梁书记指出,学院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近年来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推动党支部做到“五强”、“七有力”。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要严格按照考核评价参考指标进行测评打分,同时也希望各师生支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马梁书记的组织下,各支部书记在全体教师党员面前依次叙述了2020年度各自的工作情况。紧接着述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状况进行划票评判。

    述职结束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