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术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绥化学院学术诚信教育活动周”活动总结

11201430音乐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会议室现场收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大家收看后反响热烈,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科学家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科学道德底线、崇尚良好学风,自觉将责任担当和国家、民族、社会有机结合起来,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1123日,我院科研秘书张良老师又组织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

 

通过线上观看和系统学习,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内涵,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大时代意义,为我院夯实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和优良学风增添了动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