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主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主题宣讲会


   为让学生更加明确了解我国教育事业现状及制约教育事业体制机制阻碍等内容,音乐学院于11月13日开展了习近平谈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阻碍相关宣讲。2020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宣讲人为来自绥化学院大学生宣讲团的王禹潼同学。


   

    王禹潼同学首先为我们简要说明了全国教育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其次提出了我国教育事业中主要存在的四项问题及短板,并介绍了我国教育事业现状。除此以外,王禹潼同学又讲述了我国自十八大以来为解决问题所提出的举措。我国的教育事业在深化教育改革的推进下变得更加强大。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教育为一国之本,唯有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才能增强我国的综合实力。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将见证祖国的飞速发展,并为中国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