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士友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士友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艺术基金评审委员、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委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专家库成员。

 

1029日,音乐学院邀请知名教授金士友老师为音乐师生作学术讲座。

音乐学院钱雪莲院长,办公室主任张良老师、全峰老师、宋歌老师、初醒老师、张烁老师、刘丽杉老师、李清洁老师等与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共同聆听本次讲座。

金士友教授从中西音乐观的历史记录、中西音乐的比较、中西音乐音乐观差异的深层根基、重构中西音乐的文化价值观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西音乐文化的不同。

讲座的最后钱雪莲院长表示希望本次的讲座对音乐学院学子有所启发,在今后能够发扬民族传统音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