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依据相关规定,11月4日下午两点,在音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田军、财务处处长崔建民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郭大海老师宣读了上级党委组织部批复,随后马梁同志代表上界总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总结;同时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工作的方向。之后钱雪莲同志宣布了《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草案》,大会均表决通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马梁、尹为、刘明一、郭大海、钱雪莲。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田军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田书记用三个词汇评价了此次会议流程:严肃、认真、热烈,并对我院疫情期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田书记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合力,抓好重点人群培养。

二、制定好音乐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入调研、科学谋划。

三、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要形成团队、以老带新。

四、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提出“三抓”要求,抓党建规范化、抓关键人或岗位、抓特色抓品牌。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在活动室召开了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一次全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梁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气氛民主、庄严、热烈,为我院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