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

2020年10月28日,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器乐教研室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陆续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我院党总支的批复要求,认真筹备换届工作,所有党员都积极认真的履行自己的党员权利,同时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酝酿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会议中,各位党员认真听取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

 

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我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下,在我院所有党员积极履行自身权利与义务中顺利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是我院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也为我院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更为我院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