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级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秋寒里,苦其心志。浩然书生气,沙场点兵。1018日,我校2020年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张凤武校长奔赴现场参与了本次军训汇演。

 

在汇演开始前,张凤武校长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对一直支持我校军训的绥化武警支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直参与本次军训的老师表示慰问,并对全体完成了本次军训的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的""的洗涤,铸就钢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纪律,在未来能够好好学习,回报自己,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在讲话结束之后,本次军训成果汇报会拉开帷幕。开始汇报军训成果,校长检阅了各个方队的学生。分列式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一个个新生方阵走来,他们神情坚定,步伐稳健,向我们展示了军人的昂扬面貌。

他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动作有力,每一拳每一脚都直击要害。一招一式都尽显新生代的气质。

 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你们的眼神从稚嫩到坚定

你们的步伐从错落到一致

迷彩服见证了你们的蜕变绿茵场记录了你们的成长

从今天起新的旅途从这里起航

绥大故事将由你们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