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9号,音乐学院在实训室开展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2020级新生教学管理制度宣讲会。党总支书记马梁老师,教学副院长钱雪莲老师,办公室主任张良老师,音乐学专业负责人金相莉老师,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侯丽丽老师,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李清洁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振东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振东老师主持。


首先马梁书记向全体音乐学院的新同学们致欢迎词,欢迎105名新同学成为音乐学院一员,希望所有新生能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钱雪莲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希望新生能做出不负绥化学院的努力,砥砺前行。


 



金相莉老师、侯丽丽老师、李清洁老师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前景,希望新生们在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后,能够获得理想的工作,希望新生们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学有所获。

     全体参会老师亲自为每名新生佩戴上绥化学院校徽,并热情的向他们献上祝福,从戴上校徽的那刻起,“绥大人”三个字深深的印刻在每一名音乐新生心里,让新生们有了家的归属。



之后,钱雪莲院长就音乐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向新生们进行了宣讲,要求新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以努力学习为己任,严格律己,愉快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