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毕业“搬”,送你扬帆远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毕业“搬”,把所有的爱给你!

夏日炎炎,我们大四的同学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心中纵有万般不舍,但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为了让各位毕业生的个人物品完好无损的回到自己的手里,音乐学院的几位教师自愿来校为同学们整理行李。

2020年6月13日,音乐学院12位教师集合在学校,自愿为99名毕业生打包行李。

 

此次的志愿者教师有:马梁书记、钱雪莲院长、张良老师、金相莉老师、王环宇老师、李济彤老师、刘天宇老师、杨成栋老师、李清洁老师、尹为辅导员、张振东辅导员。

 

 

 










不管衣物上有多少灰尘,老师们没有丝毫的嫌弃,认真的对待同学们每一件物品。 

 

每件物品都仔细核对,以保万无一失,让你的每一件东西都完好无损的回到自己的手中。

 

虽辛苦,但不曾有怨言,即使身上沾满灰尘,也要让大家的物品保持完好。可能,这就是人民教师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管怎样,都会把满满的爱送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