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子考研金榜题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府再努力,博学做栋梁——恭喜音乐学子考研金榜题名

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中,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下便是今年考研上榜的同学们,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感悟和寄语,愿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将来也同样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姓名:栗威

笔试分数:372

录取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刚开始决定考研心中一定充满许多迷茫和困惑,比如考研考哪所学校,考什么内容,如何有效率的复习等这些都可以去问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他们都很愿意和我们分享成功的经验。考研的路虽然艰辛,但必须要坚持到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有拼搏过才不会后悔。

                                        寄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自己,冲冲冲,    奥利给!


                                                    

                                                   


姓名:张璞

笔试分数:379

录取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考研路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放弃。也别把考研当成天大的事,它一点也不热血,其实就是读书充实自己的头脑。考研不过是通过学习让自己变好罢了。明明没付出多少努力的自我感动换来的只是名落孙山的伤悲,脚踏实地不卑不亢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考研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要抱怨苦,怕苦就不要考研。一次考不上别气馁,只能说明你不够努力。坚持住!


寄语:放弃幻想,准备战斗。

 



 

姓名:王蓉蓉

笔试分数:357

录取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刚开始肯定会特别迷茫,感觉自己需要做很多事情,但又不知道从哪下手,别急慢慢来,一步步都会摸清的。要有自己的规划,不仅要跟别人比,最重要的是要跟自己比,每天进步一点点都是收获。

寄语:

捂住耳朵,别听别人怎么说,你就做你自己的,自己觉得可以,那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姓名:夏欣怡

笔试分数:390

录取学校:哈尔滨音乐学院  

专业:中国音乐史


考研感悟:

现在想想那么多天的学习,既是要靠自己,同时又离不开同学之间的支持和帮助。每天的学习除了要有一个准确的规划,也要有效率的去学,每个科目都不能放松。如果某些时候实在不想学或学不进去,那就做别的事情,但是要在别的时间把落下的都要补上,千万不要拖沓。

 寄语:考研这条路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艰难,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就努力坚持到底,用心学习,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加油!

 



姓名:卢玉玲

笔试分数:382

录取学校:哈尔滨音乐学院  

专业:音乐与舞蹈学


考研感悟:

考研学习过程很辛苦,但如果坚持下来你就等于迈进了一大步。就我个人的经历而言,对于考研我认为首先是要确定好目标院校,找好专业方向,其次通过网络查找目标院校目标专业的研究生考试大纲,依据大纲内容购买书籍,先系统地熟悉学习内容,而后找老师上课。最后是考研的冲刺阶段,此阶段要学习专业课一、专业课二、外语课、政治课,可能在时间上会有点紧张,所以最好提前做好针对每个专业学习时间的规划,好好利用学习时间。

 寄语:

考研也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只要坚持下来,都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望要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顺利考上理想院校,加油!

 


 


姓名:吕永红

笔试分数:391

录取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考研最终考的是人的认知和坚持,这一年,你吹过的风,淋过的雨,都是为你自己。


寄语: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所有的努力都会发光!

 







 

姓名:孙恩泽

笔试分数:349

录取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考研之路是漫长的、艰苦的。备考之时,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怎么样,我也很迷茫,有时候也会很恐惧,害怕那个时候自己依然一无所有、一事无成,而别人早已光鲜亮丽、满面春光。我多想放过自己,却怕放过自己;我多想自我怜惜,却又怕他日的同情。但待一切落定会明白——皆为自己。

寄语: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姓名:郝鸽鸽

笔试分数:365

录取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专业:声乐

 

考研感悟:

在这整个过程中可能很多事情还是懵懂的,但只要清楚一个目标,并且坚定地向前就够了,你付出的每一步都有回报。

寄语:

要是不努力,你都不知道自己放弃了些什么。加油,体会一下星光布满夜空的清晨和灯火通明的夜晚吧!



我们恭喜以上同学成功上岸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