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与柳河农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与柳河农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为庆祝党的生日,在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带领下,组织音乐学院106名学生与13名教师共同来到农垦绥化管理局柳河农场,与柳河农场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歌曲《我爱你中国》


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


舞蹈《黑土赞歌》


白山黑水祖国的北疆

寒地黑土神奇的地方

千里沃野丰饶的物产

松嫩三江可爱的家乡

表演:邓小敏、陈思宇等


歌曲《等待》


我们既然曾经拥有

我的爱就不想停顿

每个梦里都有你的梦

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演唱者:王海老师


古筝合奏《战台风》

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快速段落紧张激烈,慢速段落优美抒情

表演者:冯莹莹、张茜文、王佳琪


歌曲《绿旋风》

金戈铁马的边塞诗声声诉衷情, 一代一代好儿女踏歌从军行。

演唱者:包铭


诗歌剧《革命自有后来人》

胜利的道路是你们用身躯铺成;我们今天地每一面旗帜都是你们用一腔热血染成。

表演者:曹洋、贺晓媛、白燕


小合唱《故乡的亲人》

斯蒂芬·柯林斯·福斯特在远离自己家乡和亲人的辛辛那提州工作时,借以寄托思乡之情。

咕叽咕叽合唱团


歌曲《我爱你中国》

胜利的道路是你们用身躯铺成;我们今天地每一面旗帜都是你们用一腔热血染成。

演唱者:张硕老师 王环宇老师 岳阳老师


管乐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


指挥:刘天宇

管乐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 ,我和我的祖国 有太多的的话要诉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同时加深了学子们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景仰之情。也增进了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与柳河农场间的紧密联系。我们用歌声和舞蹈歌颂党和祖国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我们的赤子情怀。

历经98年的风雨,我们忘不了改革开放和艰苦奋斗。在这将近一个世纪的奋进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和社会发展的前列,领导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取得了令世界震撼的光辉业绩。

如今,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新时代新青年的手中,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的风雨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