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专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专场演出

 


 

年轻的我们活力无限,斗志昂扬;绽放异彩,书写不一样的人生华章。2019年6月21日晚6点30分,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专场演出在绥化学院联通广场举行。黄树维书记、郭大海老师、杨成栋老师、胡美玲老师、张振东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此次专场演出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雨碎江南》

 

由张楚良等人带来的《雨碎江南》让我们感受到了小桥,流水,人家,流溢在水墨江南中的意境。

表演者:张楚良、刘毅、蒋科

 

《民乐合奏》

 

在五千多年悠久的历史长河之中,民族乐器作为文化传承散发出了无以伦比的光芒。

演奏者:刘文硕、高鑫烨、宋一卓等

 

《战台风》

 

 

古筝,被称为乐中仙子,历来为文人所称道。由冯莹莹等同学带来的《战台风》充分的展现了古筝的魅力。

表演者:冯莹莹等

 

《小夜曲》

 

 

长笛音色柔美清澈,音域宽广:中、高音区明朗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低音区婉约如冰澈的月光。

表演者:李畅畅

 

《我心永恒》

 

 

不论时间变,空间变,唯有我心,永恒不变。

表演者:孔令钊

 

《There For Me》

 

 

《There For Me》是一首来自英语与意大利语的双重冲击 讲述了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演唱者:黄宇霆、李俊苡

 

《老师我想你》

 

 

三尺讲台见证了您的辛苦,洁白的粉笔书写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红钩,谆谆教诲勉力塑造国家栋梁。老师,我亲爱的妈妈!我想你。

 

 

《故乡的亲人》

 

 

《故乡的亲人》是一首无与伦比的、具有黑人音乐旋律的歌曲。所有的人都在哼唱着它。钢琴、吉它不分昼夜地弹奏着它;

表演者:咕叽咕叽合唱团

 

《我的我的祖国》

 

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绥化学院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专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里愿中国共产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音乐学院黄树维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专场演出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此次活动也使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