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八届精品展演活动月“不忘初心之昂首阔步,风雨兼行”专场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晚,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不忘初心之四 昂首阔步,风雨兼行”专场”专场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演出圆满结束。绥化学院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李淑慧,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初阳自闭症康复中心主任田淑芬及中心部分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胡美玲,指导教师李清洁 王海及部分音乐学院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参加本场演出的是我院2016级、17级、18级舞蹈班全体同学。

 




小城雨巷

在那烟雨朦胧的江南小巷里

撑着油纸伞的少女

步态轻盈身段婀娜


 

青蛇白蛇

 

 

遥远的妈妈

 

 

shall we dance

 

 

轻舞飞扬

 

 

人间四月

 

 


 

 

 


关于星星的孩子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音充耳不闻;不盲却对四周视而不见;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他们,本该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享受着天真烂漫的童年,但却只能像夜空中孤独闪烁着的繁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是星星的孩子

从2012年5月至今,音乐学院“星光活动”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公益贵在坚持,六年只是一个开始,音乐学院“乐之暖”志愿者团队,会用更加细腻的爱心与理解,陪伴那些“星星的孩子”共同成长。




《哥哥》



《风云》


 


《鸡 毛 信》


 

《刘胡兰》

在那段刻骨铭心的抗战岁月

他们

用血肉之躯

成就了祖国的未来

 

 

《最美的期待》

耳边还回响着动人的乐曲

眼前仿佛还闪烁着跳动的身姿

掌声和鲜花献给可爱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