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八届精品展演活动月“不忘初心之三---筑梦于心,逐梦前行”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晚,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不忘初心之——筑梦于心,逐梦前行”专场演出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长孙俊超、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霍洪宝、音乐学院辅导员胡美玲、指导老师姜喆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参加本场演出的有我院2016级音乐表演二班,2017音乐学二班,2018级音乐学一班。



精彩的开场舞带动了整场的气氛。



悠扬婉转的长笛、细腻圆润的萨克斯和嘹亮明朗的单簧管的组合会是什么效果呢?



由张洋嘉等人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洋溢的歌声,把热情与活力洒向全场!



别出心裁的变装秀,承包了本期太多的笑点,设计精心,道具用心,演员用心



比武招亲是古代一种有趣的活动,一般都是很正式而又很严肃的仪式。

而我们的小品用幽默的方式还原了古时的比武招亲,收获了观众们的笑声



萨克斯的华美的音符把观众们迷住了,当演奏结束,台下的掌声不断,呼声连连。



绚丽的灯光,劲爆的音乐,专业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一种永不停歇的追求。



我们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口音也各不相同,当不同的语言碰撞上诗歌又会是多奇妙呢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月亮总是能掀起我们思念的浪涛,独在异乡求学的我们,想家,想远在异乡家人和朋友



时间从指缝间溜走 没有人能留的住她 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 珍惜眼前


伴随最后一首歌,我们第三场精品展览阅“不忘初心之筑梦于心逐梦前行”主题晚会正式结束。

敬请期待 11月30日第四场精品展览阅“不忘初心之昂首阔步风雨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