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绥化学院第八届精品展演活动月“不忘初心之二-—红日东升,忆昔畅远”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不忘初心之——红日东升,忆昔畅远”专场演出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办公室老师张良、杨恩鹏、辅导员胡美玲、指导教师杨成栋观看此次演出。参加本场演出的有我院2016级音乐学一班,2017级音乐表演班,2018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学生。






由丝竹古韵社团和西湖乐队为我们带来了民乐演奏和民谣串烧,用传统和流行的强烈撞击,拉开这场演出的序幕

 



 

《海阔天空》





琵琶是我国的古典乐器之一,接下来这首改编版《十面埋伏》用紧凑的节奏,将人们的心紧紧扣在演奏者的身上。



 


小品《一拜天地》,演员们十分形象生动的演绎了国难当头时,那一根拴着两个人的红线的故事

 





 

现场钢琴伴奏现场唱歌《教我如何不想她》,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了上个世纪,亲身思忆着那让人牵挂的“她”



 


 

沉默也许不是一种力量,但是它可能是一种面对自己的勇气。接下来一首《默》送给迷茫不知所措的你。





 

 

歌曲就是要串在一起才有滋味,民谣和流行乐完美结合,毫无瑕疵,一把吉他很简单,但是它又很强大,它适合流行乐适合民乐适合古风,一把吉他一片天地...





串烧有滋味,小品味更浓,一个小品就是一段故事

《你好,李焕英》带着大家穿越回上世纪,让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雄伟是山的梦,宽阔是海的梦...”在慷慨激昂的《共筑中国梦》乐曲中,晚会圆满画上了句号。

 

敬请期待音乐学院下一场演出——“不忘初心之逐梦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