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八届精品展演活动月“不忘初心之一---芳华正好 载梦远航”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绥化学院音乐学院“不忘初心之——芳华正好,载梦远航”专场演出圆满结束。音乐学院办公室老师张良、杨恩鹏、辅导员胡美玲、指导教师杨成栋观看此次演出。我院2016级音乐学二班,2017级音乐学一班,2018级音乐表演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演出。

 

undefined

由我院吴昕蔚同学及管乐团带来的《保卫黄河》《查尔达什舞曲》《凤凰序曲》三首乐曲调动了全场气氛。

李雨沿的一首《我想你了》,让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词人李清照写道“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的想念。

由郭丽萍等人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春风里的中国》让我们感受到那斟镀满金辉的岁月;放入一枚绿叶般鲜嫩的颂词,带我们走进春天里的中国。

 

由陈无缺等同学带来的器乐合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古典舞,是在民族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历代专业工作者的提炼、整理、加工、创造,并经过较长时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王丽茹等人带来的舞蹈《天下无双》

 


 

古筝串烧《青花瓷》《春节序曲》和《燃烧我的卡路里》的新奇结合让观众们充分感受的中国民乐带来的时代感与魅力!



《我我》


《共圆中国梦》

 


 

小品《走向新世界》介绍了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用幽默的节奏,把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介绍的十分详细,令人印象深刻。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憧憬。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道路,树高千尺,根深埋沃土。

走过了四十年、六十五年,我们仍会怀抱初心,无惧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