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送文化下乡,为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带领由13名教师党员和53名同学组成的送文艺下乡团队赴庆安县柳河农场开展送文艺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与农场工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下午4时,在柳河农场文化广场,昂扬激越的舞蹈《筑梦都城地》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百善孝为先,舞蹈《婆婆来了》《中华孝道》立意深远、感情真挚,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孝文化;梦天使合唱团献上的民歌合唱《浏阳河》《回娘家》脍炙人口,轻快活泼歌声蕴含了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支舞蹈赞不尽党恩,一首歌曲唱不尽忠诚。《走进新时代》旋律动人正气、歌词真挚朴实,生动地描写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合唱《祖国好》《把一切献给党》《歌唱祖国》气势磅礴、大气恢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展现了当代中国人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与此同时,为庆祝党的生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美玲带领部分学生党员与北林区康庄街道办事处携手在绥化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了“领航新征程,青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