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的开学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春风和暖,莺飞草长。踏着春天的步伐,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音乐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政府关于新冠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对老师、学生负责的态度,现提出如下倡议:

 

返校前

1.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2.提前罗列好行李清单,带齐身份证、学生证、车票或机票等,以防遗漏重要物件

3.返校前如实填写绥化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健康状况承诺书

 

返校时

1.务必看好自己行李,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防止失窃

2.乘坐正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

3.提高警惕,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到校时


提前填写并打印核酸检测样表

到达绥化学院东门

打开龙江健康码(绿码)

接受体温监测

去指定地点上交核酸检测样表并进行核酸检测

到指定隔离教室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结果呈阴性方可回到宿舍

 

在校时

1.同学们在各类生活学习场所(如教室、寝室、琴房、舞蹈房等)应自觉打扫卫生,保持室内卫生环境,勤通风。

 

2学生在校期间实行准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外出。

 

3.学生每日需进行三次体温监测,如发现身体状况异常,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4.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宿舍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勤通风、勤打扫,勤消毒。

   

     5.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劳逸结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6.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敢于同各类网络谣言做斗争,携手抗击疫情,弘扬青春正能量。

 

 

岁暮天寒冬已过,草长莺飞花正开。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相聚的日子近在咫尺,音乐学院期盼各位的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