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14:00点,音乐学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双创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14时,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首先向大会致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伊始,钱雪莲院长向大会作了《音乐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我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21年学院发展建设的总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会议中马梁同志和钱雪莲同志向大会作了处级干部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参与了评议。随后,郭大海同志向大会宣读《音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和《音乐学院教师进修和参加学术会议实施细则(草案)》。经与会人员审议表决通过。

 

之后尹为同志进行党务公开、张良同志对基金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公开。三项公开内容均无人提出质询。会议过程中还补选了第四届教代会代表。经与会人员投票选举马梁同志为第四届教代会代表。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田军发表了重要讲话。

 

首先,田书记对我院此次教代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科学合理;其次对我院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系统思考,形成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用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用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工作亮点。

要抓好日常教学工作,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要利用好实践教学平台,激发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加强学生实践技能训练,提高学生表演能力。

四、要强化学风建设,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提高学生

会议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并宣布音乐学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此次教代会是讲民主、讲政治、讲集中、讲规矩的一次教代会;教代会的召开,对学院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在校领导鼎力支持下、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努力为学院的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