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子“四史”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处)于11月1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学习四史知识,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

 

 

音乐学院派出张甘露、李玥桦、王雅昕三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整个竞赛活动分为以图说史、提词猜史、看图猜史、抢答、逆风翻盘等五个环节,考题范围从建党伊始到十九大,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今天。

赛场上,各小组争相作答、寸步不让,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积极思考、密切配合,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音乐学子愈战愈勇,最终在“四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看到了党一路走来取得的荣耀,更看到了无数先辈为这荣誉洒下的血泪!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院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