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音乐素养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增强学生对个人能力的认知和肯定,音乐学院将举办首届音乐素养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流程

1. 小组作答环节:每班各小组在大屏幕题库中选取试题袋,每试题袋中包含3-4道题目,小组中任意一人答对即可得分,每题10分。

2. 个人作答环节:每小组推选一名队员进行答题,由该名队员大屏幕选择试题袋,每试题袋中包含2道题目,需由个人作答,不可团队协作,每题10分。

3. 抢答题环节:大屏幕显示题目,主持人读题宣布开始后,先得到抢答机会的组队答题,答对得20分,答错扣10分,共3道抢答题。

 

二、试题类型

试题类型包括选择、判断、听辨、演唱、问答等形式。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