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开始报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7.29转自黑龙江共青团

重磅 | 1500个岗位!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层行动计划开始报名!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说,“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热情支持高校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为把总书记的要求切实落在实处,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共同组织实施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层行动计划。7月28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层行动计划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对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层行动计划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聚焦中心工作,使龙江地方项目形成品牌,抓出成效;要扎实做好志愿者的保障工作,完成好招募选拔、岗位设置、经费保障、生活保障、服务管理等各项事宜。

 

我省又一项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青年面向基层一线锻炼成长  建功立业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落地.

即日起本年度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正式开始

 

哪些人可以报名?招募多少人?招募流程是什么?

别着急一图读懂

来了

↓↓↓

 

 

 

 

 

 

 

 

 

 

 

 

 







↓↓↓

 

参与高校名单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东北石油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佳木斯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黑龙江大学

牡丹江医学院

哈尔滨理工大学

齐齐哈尔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

牡丹江师范学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学院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大庆师范学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

绥化学院

哈尔滨商业大学

齐齐哈尔医学院

黑龙江科技大学

黑龙江工业学院

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河学院

哈尔滨体育学院

哈尔滨音乐学院

哈尔滨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

基层行动计划

趁年轻 到基层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