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体检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

定点引进人才体检公告

 

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笔试工作已于2020年7月14日完成,并于2020年7月17日对考试总成绩和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现已进入体检阶段。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通过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拟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20年7月27日早8:00。

三、体检地点

安达市医院体检中心(安达市正阳十道街)

四、体检注意事项

1、2020年7月27日早8:00,考生本人持行程码“绿码”、健康码“绿码”、一张二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与报名所用照片同版)、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缺失,必须提前在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驾驶执照、户口本等其他证件不能替代身份证参加体检)、《考生行动轨迹登记表》(需打印填写)、报名时所用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安达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绥化学院定点引进人才报名和资格审查表》需提供2份纸质原件),准时到安达市医院体检中心门口等候。体检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接触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要同时提供抵安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血清抗体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不能提供或者提供已超过7天的检测证明者,不允许参加体检,并立即接受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或14天隔离医学观察同时进行检测,费用自理

2、体检前两天禁食油腻、辛辣食物;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晚20:00时禁食、22:00时禁水;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

3、抽血后需要立即按压穿刺点三分钟,切忌揉搓,防止出血。

4、留取晨尿中段为尿化验标本,放置在试管架上。

5、本人携带现金259元体检费,直接交给医院。

6、考生未按照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无法提供相关检测证明和资格复审材料及其他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按放弃引进资格处理。

五、体检流程

1、体检者交费领取收据→出示本人身份证及照片→领取辅助检查单及体检表。

2、在体检中心→采血(留取尿标本)→心电→五官科→眼科视力检查→检查内科→检查外科→胸透(门诊一楼东侧)→核酸检测。

3、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后将体检结果交回到体检中心。

六、防疫要求

为了确保体检期间考生身体健康安全,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考生健康码和行程码必须为“绿码”,体温正常(37.3摄氏度以下)且无咳嗽、腹泻、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方可正常参加体检,否则不允许参加体检。

2、考生在体检当天应准时到达安达市医院体检中心。进入体检中心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并积极配合检测体温。

3、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4、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5、体检当天考生出现其它异常情况,按安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安达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