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呈报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说明

发布者: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表时间]:2011-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呈报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按时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申报材料充分展示,充分做好评审各项准备工作,特做如下要求:

、各系列(专业)统一由专人按时上报评审材料,上报材料前填写好《接收材料通知单》(附件1)和推荐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加盖公章)(附件2)。

、个人评审材料要装入新档案装,档案袋的正面需粘贴材料目录单(附件3),且必须详细列出档案袋内所装内容(如论文名称、刊名、刊期等),档案袋的底部要注明单位(部门)、姓名、申报学科、现任职称和拟晋升职称(附件4),申报学科目录参见(附件5)。

、个人评审材料须按人分别装袋,两袋以上要捆扎在一起,并标明码。材料不可两人及两人以上共用。参评人员应自行制作证书专辑。

四、拟晋各系列中、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呈报材料目录:

1.毕业证书(如在人事处请注明);

2.学位证书(如在人事处请注明);

3.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仅限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人员);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拟晋副高以上人员提供,如在人事处请注明);

5.外语成绩证。(免试的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原件);

6.计算机成绩证。(免试的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原件);

7.教学、科研等获奖证书;

8.论文原件(SCI、SSCI、EI、CSSCI四种论文索引文章必须有相应机构出具的证明原件);

9.著作、教材;

10.教改、科研项目申请书、结题报告(均需提供原件);

11.绥化学院2011年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表(加盖公章)(附件6);

12.同级改职人员审查表(基层单位意见为人事处意见)(附件7);

13.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免试人员审查表(基层单位意见为人事处意见)(附件8);

14.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培训证书。

五、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年定中级呈报材料目录:

1.毕业证书(如在人事处请注明);

2.学位证书(如在人事处请注明);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职表(基层单位意见为人事处意见)(附件9);

4.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仅限专任教师提供)。

5.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一篇。

六、来校工作且见习期满一年者定初级呈报材料目录:

1. 专业技术职务初级定职表(基层单位意见为院系或部门意见)(附件10);

2.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仅限专任教师提供)。

七、上报材料时间:

8月24日 上午 8:00—11:30 文科

8月24日 下午 2:00—5:30 理科

八、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8月27日应在校准备参加答辩,缺席答辩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九、上报材料地点:行政机关楼二楼人事处(A204)

接收人:彭传杰 电话:8301185

人 事 处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