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0年寒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20年寒暑期社会实践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践育人活动中,在实践中求真知、受教育、长才干,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与社会适应能力,激励广大师生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对音乐学院2020年度涌现的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经各团总支推荐,校团委组织审核评选后,决定授予:音乐学院以“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音乐学院“乐之暖”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尹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张政华、胡继慧、朱晨霞、许梦婷同学“社会实践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张甘露、李澳钰、杨鹏、姚子露、贺晓媛、白燕、孙金乔、马新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不断探索创新,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社会,勇于探索实践,不畏艰苦,百折不挠,把握时代脉搏和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共青团绥化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