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小书本 大智慧——音乐学院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捐书纪实 发布时间: 2012/5/9 15:55:05 被阅览数: 644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09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5月8日,音乐学院一行14名志愿者在辅导员胡美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绥化市宝山一中,带去《雷锋的故事》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

来到学校,我院一行同学受到了来自宝山一中校领导的亲切接见,在校长室,同学们和宝山一中的相关领导深入交谈,并在随后举行了图书的捐赠仪式,现场的留守儿童们对这些精美的图书爱不释手,孩子们清澈的眼神里流露出一份温暖与喜悦。同时,为了加强我院志愿者与宝山镇留守儿童的交流,应宝山一中校领导的邀请,我院志愿者为宝山一中正在训练的运动会开幕式提出建议并做现场指导。

送书下乡是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书中的英雄事迹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理想,用理想点亮人生,并为实现理想好好学习,夯实知识基础,通过学习,拓宽视野,锤炼意志,战胜困难,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