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雷锋 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2/3/5 14:10:48 被阅览数: 720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05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在王瑞书记和辅导员胡美玲老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师生近30人的演出队伍来到宝山镇敬老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素质教育,开展创先争优,树立校园新风”为主题的关爱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音乐学院的师生为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孝敬父母》,《映山红》,《梦归鄂尔多斯》,《三德歌》,《夕阳红》,《祝福祖国》,《常回家看看》 一首首歌曲、器乐演奏紧扣主题,爷爷奶奶们看的喜逐颜开,看到难忘的地方甚至拿起了手机拍照,最后在意犹未尽中本次慰问演出取得了预想的成功。

关爱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送去温暖,为社会分忧解难,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奉献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