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明月共此时——音乐学院赴宝山一中探望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1/9/9 18:19:32 被阅览数: 682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09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音乐学院十多名师生载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经过一路颠簸,来到了位于绥化市不远的宝山镇宝山一中。探望了那里的的留守儿童。

首先,音乐学院王瑞书记对在座的留守儿童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随后宝山一中武校长对于音乐学院同学及王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探望留守儿童的活动能充满希望的继续下去。接着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向小同学们赠送了中秋节的月饼,最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应留守儿童的要求表演了几个的歌舞节目,通过节目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祝福。

音乐学院此行旨在通过中秋节探望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做生活的强者。并通过交流互动,让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上一个充满着亲情的中秋节。(音乐学院记者 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