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雨中行 暖人心系列报道之一:音乐学院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共庆双节 发布时间: 2012/9/28 17:53:11 被阅览数: 753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28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鸟有一个巢,人有一个家。”对于每个人而言,家是感受亲情的港湾。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又有许多孩子远离了那温馨的港湾。他们就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留守儿童。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给他们送去温暖,抚慰他们想家的心灵,音乐学院在党总支书记王瑞的精心指导下,辅导员胡美玲老师带着20余名志愿者们于2012年9月28日9时来到宝山镇宝山一中。特意给这些因父母外出打工没时间陪他们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关怀,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月饼。

孩子们看到我们志愿者非常高兴,在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月饼的同时,胡老师对孩子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随后我们的志愿者还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在游戏之中,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孩子们内心的世界,和他们真诚的交流,我们的真诚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并且他们真真切切的融入到了我们其中。

通过这次活动,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亲情的关怀,志愿者们也表示回学校之后要好好学习,以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同时,他们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去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并一直要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真心去帮助和解决每个孩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