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音乐学院学子们,还在为毕业后的就业而犯愁嘛。如果是这样,那还不赶紧进来瞧瞧有哪些单位在等着你嘛!

 

招聘单位:苏州德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工作类型:音乐老师

工作地点:苏州

工资待遇:1000015000

专业:音乐艺术教育,音乐表演,声乐,钢琴,音乐学,流行音乐。

 

岗位职责:1、需要全职且热爱艺术教育教学与研究。

2、遵守公司各项制度,定期举行学员汇报。

3、不断完善教学目标与计划,努力让学生取得优异的好成绩。

4、团结同事,提高业务能力,考核业绩。

 

任职要求1、身心健康,能够适合岗位工作要求。

2、音乐类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有经验,实践者优先考虑。音乐学院毕业优先。

3、海外留学经历优先,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可享有五险一金、可享综合补贴年终奖(绩效)、每年健康体检一次、完善的含暑假休假制度等。

联系人:孙老师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国泰路139号购物园。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私立阳光学校招聘初中音乐教师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全日制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薪资待遇:本科月薪不低于6000元(基础工资+课时工资),211985院校本科毕业生及普通院校研究生月薪不低于6500元,有五险。班主任津贴每月1200元。

三、招聘办法:

1、 报名:欢迎直接来校考察报名,也可投递简历到邮箱597792556@qq.com报名。

2、 应聘:参加学校指定内容的试讲,择优录用。试讲日期:201912月至20208月期间,随到随讲。

3、 经试讲合格的应聘者,须于20202月至7月间,来校进行不少于一个月的岗前实习培训。实习期间,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另外每月补助1000元。

四、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东城区(承秦高速青龙出口1000 米)。

联系电话:13463355666(崔校长)

            13930378776(杨校长)

 

 

恒武科技(南京 江宁区 麒麟门)

工资100200/

职位详情

古筝古琴大小提琴艺术声乐

琵琶二胡吉他笛类乐器

[工作内容]

1、帮助学员及时消化课程中教授的知识,纠正学员在练习中出现的错误;

2、在陪练的过程中及时发现学员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效率,培养兴趣。

[工作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喜欢孩子,亲和力强;

2、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有-定感染力。

 

 

南京睿恒乐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音乐老师/弦乐老师

一、招聘岗位

1、音乐老师(乐团指导老师)年薪15万起 

【岗位要求】:

1)良好的音乐专业基础

2)有较强课堂把控力或有带领40人以上学生课堂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不断自我提升的意识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工作态度

 5曾学习乐团指导、参加过乐团、音乐教

育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责任学校乐团的日常训练

2)在校内配合学校开展乐团相关工作

 3)完成公司安排的乐团相关课程

4)对所训练乐团结果负总责。

 

2、管乐老师 弦乐老师 年薪15万起

【岗位要求】

1)专业:长笛、单簧管、萨克

斯、长号、小号、圆号、上低音号、大号、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管弦乐团相关专业

 2) 良好的专业基础及演奏能力,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课堂组织能力者为佳

3)热爱音乐教育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师德

4)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不断自我提升的意识;5、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工作态度

6)管教系相关的学生优先。

【工作职责】

1)在学校乐团中开展相关专业分声部课程教学,根据教学计划完成相应教学工作

2)积极参与教学计划的制定,根据要求完成课前准备及课后总结

3)参加乐团指导系统培训,组织学生乐团进行日常训练(掌握管/弦乐团每种乐器的基本演奏法,了解乐团组建与管理,以及乐团训练技巧和乐团指挥法,通过培训学习以及不断地实践,能够独当一面地在乐团中执行管乐团指导工作)

4)负责学生乐团各项活动的组织、训练等

5)在校内配合学校开展管乐团各方面工

【福利待遇】

1)五险:入职即享受养老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商保险和生育保险

2)薪酬福利:优厚的薪酬、年终奖金及生日礼物、传统节日物资福利等

3)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等丰富假期

4)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和公平的晋升空间

5)定期接受国际及国内行业内先进理念及业务培训深造

6)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团队氛围

7)丰富的公司员工活动

8)旅游:每年一至两次旅游,并有机会带队参加欧洲、日本、中国台湾等国际音乐交流活动

(9)本公司均为外地员工在南京提供住宿,公司主要是与中小学合作,以音乐教育为主。因为招聘的岗位是老师,老师的上班地址是在学校。公司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秦淮区 瞻园路22号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