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拓展省外就业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拓展省外实习就业基地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拓展实习基地,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音乐学院钱雪莲院长,办公室主任张良老师,2018级、2019级辅导员尹为老师于1014日动身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的婵硕艺术培训学校、钰尚舞教育集团、乔老师钢琴艺术中心、海恋艺术学校(魏玉亭艺术学校)等实习就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音乐学院对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严谨的考察。校企双方就文化传媒公司的发展情况、文化理念、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实习就业基地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音乐学院的密切协作,实现人才资源的共享互通,并将结合实际情况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学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接着,双方就合作的范围、方式、责任及学生具体的工作进行积极探讨。

 

 

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音乐学院钱雪莲院长与婵硕艺术培训学校和钰尚舞教育集团、乔老师钢琴艺术中心、海恋艺术学校(魏玉亭艺术学校)进行签约。

次校企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合作,能够更好促使音乐学院向社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人才,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满足了同学们在学中练、在练中学的殷切期望,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本次签约实现了学生、学校、社会三方共赢的良好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