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哈尔滨银行招聘信息(表格见附件) 发布时间: 2011/11/2 10:54:19 被阅览数: 1297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02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哈尔滨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有天津、成都、沈阳、大连、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截至2010年末,资产总额1271.70亿元,存款余额1128.92亿元,不良率0.79%,实现净利润13.07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按照中国《银行家》杂志最新统计,哈尔滨银行综合实力在全国800亿元以上资产规模城商行中排名第4位。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尔滨银行将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化经营道路,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坚持“立足龙江,支持中小,服务东北,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在小额信贷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事与国际先进小额信贷组织广泛开展合作,引进国际小额信贷技术和经验,形成了“本土化加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展示了广阔的前景,为我国金融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满足快速发展需要,哈尔滨银行自即日起启动2012年度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青年才俊,加入哈尔滨银行,展示激情和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黑龙江省省内分行校园招聘:国家统招高等院校201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进取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

3、气质、形象俱佳,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计算机水平达到国家二级标准;非语言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四级要求在42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要求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俄语专业毕业生要求持有俄语专业八级证书;辅修或者第二外语为俄语的毕业生要求持有大学俄语四级证书;

5、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具有应聘地点户籍者优先考虑;

6、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大庆

综合柜员岗

18

信贷员岗

12

鹤岗

综合柜员岗

10

信贷员岗

2

鸡西

综合柜员岗

8

信贷员岗

2

牡丹江

综合柜员岗

50

信贷员岗

12

七台河

综合柜员岗

8

哈尔滨

综合柜员岗

160

信贷员岗

49

四、招聘流程

1、接受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1月25日17:00,有意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www.hrbb.com.cn)公告栏内下载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完整,并附六寸全身近照,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毕业院校”方式重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有意向的工作地点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也以同一方式注明。

工作地点指定邮箱详见下表:

工作地点

邮箱

哈尔滨

haerbinguanlibu@mail.hrbb.com.cn

大庆

dqfhsybzb@mail.hrbb.com.cn

鹤岗

hegangfenhang@mail.hrbb.com.cn

鸡西

jxfhsybzb@mail.hrbb.com.cn

牡丹江

mudanjiangfenhang@mail.hrbb.com.cn

七台河

qitaihefenhang@mail.hrbb.com.cn

2、简历筛选:依据报名条件进行统一标准的简历筛选。

3、统一笔试:2011年12月1日全国统一笔试。

4、面试测评:各地根据安排分别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通知录用:向笔试、面试及体检合格者发出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五、沟通会日程

城市

院校

时间

地点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1月14日15:00-17:00

新活动中心214教室

※以上沟通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就业信息网、校内招聘海报或我行公告发布的通知为准。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地按照应聘报名表格式填写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哈尔滨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合则约见,期间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哈尔滨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