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1/10/14 14:29:14 被阅览数: 535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1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宝泉岭农垦公安局招聘信息

宝泉岭农垦公安局地处黑龙江和松花江交汇处三角平原上的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北以黑龙江与俄罗斯为界隔江相望,边境线长160公里。辖区面积6115平方公里。公安局下辖10个公安分局、5个派出所,分布在“四县四市”(绥滨县、萝北县、汤原县、依兰县、鹤岗市、佳木斯市、依春市、哈尔滨市)境内,辖区人口22万余人。

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环境幽雅,生活富足,著名文学家丁玲和姜昆、师胜杰、赵岩、濮存昕、刘佳等艺术家曾在这片热土上生活、学习、工作过;这里区位独特,美丽神奇:拥有现代农业观光游、北大荒知青故地游、北大荒自然风光游三块“金字招牌”;这里交通便利,物产丰富:火车汽运四通八达,被誉为塞外鱼米之乡;近年来,农垦宝泉岭管理局先后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城镇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国家重要商品粮生产基地、全国边境文化建设成绩显著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中国曲艺之乡、版画之乡等荣誉称号,2002年被国家环保总局命名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2007年获国家生猪调出大县和产粮大县市奖励。宝泉岭管理局年产商品粮几十斤,双汇肉业和九三油脂等知名企业的分公司都坐落于此。宝泉岭管理局的文卫事业堪称九大管理局之首,宝泉岭高级中学被评为省级重点高中,宝泉岭二院被评为三乙级医院。

宝泉岭农垦公安局为正处级公安机关,现任领导班子,极为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决定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用30名聘任制文职工作人员,竭诚欢迎各院校有识学子来我局工作生活。录用后,我局将免费提供住宿,月薪1600元,交纳五险,提供公务员和报考全国“大司法考试”的学习环境。并经我局党委研究决定,近三年内拿出大量编制面向社会大面积招录干警。欢迎志向远大、热爱公安工作、渴望在公安战线有所作为的莘莘学子们踊跃报名,到宝泉岭农垦公安局工作生活。报名者请与我局联系。

联系人:汪警官:18746791717 (办电)0468—3765975

邮箱:bqlgongan@126.com(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此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