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绥化学院学生实习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1/7/29 10:21:09 被阅览数: 444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29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院(系) 年级 班级

家庭地址 实习单位

为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防范和杜绝实习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本人特作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意外的发生,使用交通工具时,不乘坐无牌、无证、超载的车辆、船只和非客运的车辆、船只。

2.在实习期间不到各类娱乐场所及网吧活动。

3.不到山塘水库及江河湖泊游泳,不攀爬危险物。

4.注意举止文明,了解和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风俗习惯,避免与陌生人发生冲突。

5.不酗酒,不参与各种赌博活动。

6.注意饮食安全。

7.在校外实习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定、对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负责,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本人所在系报告。

承诺人(签名): 绥化学院 (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本承诺书一式二份,一份留实习生所在院(系),一份由学生本人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