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省扬州蝌蚪音乐工作室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 2012/5/14 16:06:17 被阅览数: 658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14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下游北岸,江淮平原南端,是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的节点城市,扬州的建城历史可至公元前486年,是联合国人居奖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和谐管理城市、中国文明城市、中国森林城市。

扬州蝌蚪音乐工作室目前拥有两个培训基地,一部位于扬州新城西区繁华地带,二部位于广陵古城繁华商圈,工作室创办于07年9月,09年被评为“中央音乐学院社会考级扬州考区优秀培训基地”2010年被评为“江苏诚信优秀示范艺术培训机构”2011年被评为“江苏最具责任感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工作室拥有教学经验丰富,高学历的资深教师数名。教室硬件设施齐全,环境幽雅。

招聘要求:招聘钢琴教师两名(懂声乐或其他乐器优先)

性别不限,要求为人正直,人品端正。热爱幼儿钢琴教育事业,对工作有责任心,对孩子有爱心和足够的耐心,钢琴弹奏水平在车尔尼299中部以上,对4---8岁幼儿钢琴教育有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试用期2个月 第一个月1200元(每月上满36节课)

。第二个月1500元(每月上满46节课)

正式工作基本工资为1800元(每月课时在56节以内)+提成(56节以外每节另提36元)

注:试用期初期以学习培训为主。正式上班后在排满课程情况下工资一般在3500至4500!正式工作满一年可交保险!

邮箱275948384@qq.com

329933896@qq.com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18652578166 131603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