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4/3/27 14:59:09 被阅览数: 374 次 来源: 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7 [来源]: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黑龙江正大食品事业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泰国正大集团独资兴建的大规模现代化农牧企业。

公司引进荷兰、丹麦等世界一流肉鸡加工生产线, 年生产肉品9万吨。生产各类熟食产品21,240吨/年。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已启动ISO14000、OHS18001管理体系。

公司是日本农林水产省在中国认证的35家对日出口企业之一,加工作业全程低温保鲜,确保品质新鲜、营养、安全。产品辐射全国并远销日本、俄罗斯及中东、南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地址: 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

二、招聘岗位:销售方向储备干部10人,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在绥化市区。

三、薪酬待遇:1.试用期3个月,期间月工资毕业前800元,另有补助费每月1900元;有毕业证后月工资1500元,另有补助费每月1900元。转正后工资有提升。2.三险一金。

四、联系人: 邵琦 1584654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