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音乐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尹为老师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本次会议讨论了吕康、胡继慧、王志英14名同学进入中国共产党相关事宜。会上,胡继慧、刘田田、吕康等同学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这几名同学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与会党员及其他参会人员一一发表意见,肯定了几位同学的成绩,并对其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吕康,陈佳美等14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

 

 最后支部书记尹为老师提出,希望这14名同学能够经受住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和提高,能够顺利转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希望支部的其他积极分子,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