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党员教育培养体系,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让2020级同学在入学之初就端正入党动机,1027日下午15:3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老师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宣讲,帮助20级同学了解入党流程,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课主要讲解了五个方面,分别是:入党流程和入党的条件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过程中重要的一环,通过这一次的入党启蒙教育,新生们对入党流程和条件了解的更加全面。此次会议中,尹为老师把党员基本标准简化为三条硬线,即政治硬线、学业硬线、群众基础硬线。并激励所有20级的同学,在校期间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将爱国主义情怀植于心、践于行,做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这次新生入党教育大会是我院一次重要的党建活动。这次教育大会让新生们意识到入党的不易并激励着各位新生以此为方向不断努力奋斗。而在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之际,此次会议激发起了所有在场学生心中的那一团爱国热情,立志于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